close
呼...又拼完一部日劇了...用實驗空檔斷斷續續的看日劇真難過...不過總是不能再混下去了吧...^_^...這次看的這部日劇...跟之前的看的什麼"流星花園"."醫龍"."危險傻大姐"等等等的完全不一樣...暨不搞笑又不特別嚴肅...愛情成分極重...所以應該很多男生不愛看吧...(我是怪咖)
我很喜歡緯來網站替它下的小標

"女人的美麗決定一切!但假如妳天生長得「很抱歉」呢?"

其實就算是換到男生身上也一樣...都是一個讓人會很有想法.充滿討論的話題...由於主角是雙胞胎姐妹...所以圖中即是代表了整形前跟整形後...整形前還真是有點給他抱歉XD

劇情大綱:在機場出現了一位美麗動人亮眼的女子...她的美貌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都紛紛對她投以注目禮...而當這名女子回到自己位於老街的家中...但家人卻好像不認識她似的...因為站在他們面前的這個女人...就是早乙女家的長女保奈美(米倉涼子飾)...從小就因為長得醜而受盡恥笑和欺負...因此她遠赴國外做了全身整形手術:包括臉部整形、齒列矯正、隆胸、抽脂、O型腳矯正在內...總共花了798萬2562日圓...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大美人...

米倉涼子不但因此擺脫惡運...過著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活...還與藤島流花道世家的繼承人流翠(椎名桔平飾)墜入情網...但米倉涼子懷抱著整形秘密...整天提心吊膽就怕被人發現...像玻璃般易碎的人造美女...是否能獲得真正的幸福呢...


其實這部日劇題材算是蠻新的...可是劇情的架構有點弱又帶點老套...不外乎就是男主角一定身家不錯而且再一開始一定又要不怎麼喜歡女主角...女主角具有雜草般旺盛努力追求自己所愛的人的努力與決心...男主角妹妹一定要沒有血緣關係暗戀自己的哥哥...女主角的青梅竹馬一定要從小就很喜歡長相恐龍的女主角...去看就會知道...感覺台灣鄉土劇都已經拍到不想拍的情節...在這部片全部都出現了...XD

不過也許是我談話性節目看太多了...腦袋裡出現了很多想法...在現在這個年代...大家還把整形看的那麼重嗎...你看連韓國明星都整成那樣了...猛一看每次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因為大家幾乎都長的一樣...全都大同小異...韓國父母還會特別準備一筆錢讓自己的女兒二十歲去整形專用...我記的看過某個談話性節目...那集是在做整形的專題...其中整形的大宗就是紋眉.跟隆乳...以現在的角度來說...感覺上紋眉已經好像不算是整形了...可是硬要說的話其實還是可以算是...而裡面的心理學家分析...雖然提暢自然就是美...但是如果已經到了自卑.不敢出門那樣很強烈的心理問題的時候...還是會建議整形...
就算我們大家一片不在乎.或是無所謂的聲浪...感覺好像整形已經沒有什麼了...可是又不然...不然蘋果怎麼會每天都在觀察林志玲的胸部是不是假的.蔡依林的臉有沒有去削骨...這些有的沒的...感覺上好像大家嘴巴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可是就像是女主角說的一樣..."誰不是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跟化妝是一樣的道理...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只是他所選擇的方式是整形罷了...如果用這個角度來看...又好像沒有什麼問題...
而我覺得如果女主角沒有整形...一開始男主角根本就不會注意她...就算注意到了...根本也就不會去注意到她的內在...就又牽扯到一個拿來問會被覺得很無聊...可是仔細想想卻又不是很好回答的問題..."你注重的是外表還是內在"...我想這個問題在小時候都狠好回答...大家都馬先看內在...小學最紅的不是功課最好的就是長相最好的...一直到了國高中...甚至是大學...帥哥美女都有一定的基本盤...可是越到後面...經驗越多...長相就又越來越不重要...隨之而來的就是個性合不合...可是我發現我好像還是"外貌協會"的耶...對我來說雖然不用大美女...可是要是像這部片的醜女一樣...我想我可能也會連個性都不會想要去多認識耶...真糟><...答案完全不及格...可是又有誰可以回答的很好呢...我最多只能很爛的說...兩個都很重要... :P
拉哩拉紮的打了一大堆字...趕快放上帥哥美女的照片...不然應該會看不下去狂轉台吧XD...嚴肅的說完了...來講一下個人觀後小感想...(迷之聲:現在才在寫心得...阿剛剛那一堆是啥毀)...之前是在"愛情革命"裡面發現米倉涼子的...在那時候雖然只是配角...但是卻比女主角"江角真紀子"還要喜歡她...應該說他是我喜歡的熟女代表吧...這部是第一次擔當女主角...就演出這種大剌剌又帶一點點點點搞笑的角色...不過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加藤晴彥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好像堂本光一...而且在裡面的角色太討好了...癡情的青梅竹馬...看完想要不喜歡他有點難...至於椎名桔平還是"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面的店長角色好笑...留點小鬍子也挺有形的...在這裡面的角色並不討好...猶豫不決三心兩意的男主角...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很多男主角都是這種型的嘛...張無忌也是...難道要這種個性才可以當男主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erick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